伽利略利伽

一直很想吐槽的伪仙女室友

坐标B市,大一


上学期新生入学,对床是个长发飘飘甜美可人的小姐姐,微胖但长得好看,本颜控真的非常满足。


后来发现其人简直就是一清新脱俗的事儿逼绿茶。


明明是个丰满型美人却喜欢装林黛玉,嘴里说着要养生,吃这个好吃那个好,结果身体却很诚实地天天晚上熬夜到两三点。


然后大半夜抹一堆瓶瓶罐罐搞得丁零当啷响,能把人活活从深度睡眠里吵醒。


我靠,你抹那么多东西不如早点睡啊小姐姐,你这挥霍给谁看呢?


这还不算,上了床之后要用滚筒滚腿,就听见她床上传来塑料摩擦皮肉和腿毛的声音,我头皮发麻。


你妈的,这是什么坚持不懈的精神,太让人感动了,您都滚了大半年了也没见您瘦。


她还不喜欢运动。


明年她生日我愿意出两百赞助她办张健身卡。


还有,这都六月了,居然不给开空调,说自己冷???


本南方沿海人民为了迁就你已经一个月晚上睡觉没盖过被子了好吗?


而且她嘴上说冷,身上只穿一个吊带短裙睡觉…


有一天我委婉地提出,“XX呀,你冷的话可以多穿一点。”


小姐姐:“你不觉得你穿得有点多吗?”


我靠??我靠??我穿得多??我就一薄薄的单衣单裤穿得多??ntm是要我裸奔吗???


后来我勇敢地跟她争论了一番,AKA吵架,终于取得了晚上睡觉空调定时开半晚的权力。


想到宿舍一住四年,我就有点想哭。

这是什么人间疾苦。


评论

热度(10)